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並沒有把可愛的小狐狸尾巴拍好,因為那天趕著出門上班~~

R0001331  

時間:2014年6月15日,我的陽台上。

 

養了好多年,一直是我喜愛的空鳳型態之一。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是來寫一下上星期去香港出差的記錄。

走在九龍的街上,遠遠就看到這位阿嬤一直在看金銀珠寶斟酌半天,覺得好有趣喔~

R0001172

忙碌的生活時間就是過得飛快~

距離上一次到香港已經有將近3年多了,時間還真的不能用手指頭數數兒XD。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人的興趣真的沒有很廣泛啦~我是旱鴨子不會游泳,所以不是我下海啦!!

是大兒子的海泳初體驗~~

R0001483  

漢克弟他們每年都有團要一起報,想想有人帶隊最好,不用煩惱怎麼去,緊緊跟到就好。

R0001482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個星期忙翻了,又是去香港出差、孩子國中畢業典禮,哩哩叩叩一堆又一堆的公事加私事。

哈哈~有誰不忙碌!

人生就在反覆的珍重再見中往前走,也不間斷的跟自已一再和好。

R0001398  

這是陪遠道來的Doris到北投少帥禪園偷閒享受一段優雅寧靜的午餐時光,在廁所裏拍的。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的雨勢,實在落得很大很惱人。

就這麼一陣晴一陣雨,配合著端午的溽暑氣氛,中年婦女身心怎麼也不舒坦著。

R0001062  

這個禮拜,有一搭沒一搭的跑步,早上7點的天氣已經讓我害怕出門。

連拿相機都懶得帶出門,沒FU.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我能相遇,是緣份。

如果還能相識相愛,這就是咱倆的福氣了。

R0001041  

圖上左邊,頭上有花紋的那隻,是我養了5年的老朋友巴西龜甜甜圈

上星期和朋友閒聊時,聊到養寵物的話題。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