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起床天還沒亮就去外拍,新店台大安康農場是個世外桃源.

ㄧ路上摸黑騎車,說真的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拍照,我才知道這裡這麼恬靜美麗.我又是第一次拍荷花的,我真的是新同學呢.



拍荷花不難,我覺得前後景的搭配上就要思考一下.



試一試各個角度,型態的花, 這露珠可是真的,一大清早才有.



太陽出來了.



除了荷花,稻田那邊還有向日葵花田,也順手拍了幾張,終於知道cpl要怎麼用了.好開心.


天空好湛藍,CPL 轉轉轉,但我快中暑了.


有白雲,快拍

這次外拍日又是一個陰霾的天氣,自已已經很不會拍了,拍的很不滿意,所以前前後後去了3次吧。

總算給我碰到陽光,才拍了幾張自已比較喜歡的照片。也弄懂了cpl怎麼用,也看到藍天更藍了,

但是快要中暑了。

這是2008年6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