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罐頭照片就知道我跑去那裏遊玩了吧, 對啦,是現在最不悲情的城市--九份.
今天不是假日,但是街頭人來人往,交夾著日本話,廣東話的觀光人潮,真的是好不熱鬧ㄚ.
說時遲那時快....................
樓梯上居然自動清空,不用拍觀光客的屁屁,趕快來攝一張.有點冷清的街道.


有古早味的餐廳ㄡ! 阿jen 以前不曾吃過,今日當然也沒膽進去,
還是去吃阿柑姨芋圓+無敵海景吧.




台灣大部份老街上的特產,其實是很美的.拍下來就好看.不用買滴.



有聽到路人甲說是老板把夢中的鬼畫出來,這小巷弄中也有藝術家.但阿jen膽子小,就直接跳過了.




無敵海景來了.



離開老街的穿房巷中有好多野貓就隨意的躺在地上. 可能是我太靠近它拍,被我打擾,不太高興.



古色古香的茶樓,增添九份的觀光氣氛,但阿jen還是沒進去捧場泡茶.
那我去九份做啥???其實我最想去爬基隆山,但今天時間有限那就下回啦.



ps.到九份走走感受一下看看山,看看海景,真的很不錯
      但是那路邊停車場真的讓人很害怕,去取車時,等了約10分鐘,
      車開過來時有4名大漢就搭順風車上來停車場.雖然我的車不高貴,但未經
      同意就坐我車.感覺就很差.

----------------------------------------------------------------------------------------------------------
就在安慰自已說做人要心胸要大量時,一個轉彎處敏感地看到路邊有腳架時.
媽媽咪阿,是黃金瀑布......................好開心,要我這路癡專程找,可能還很費力.



站在這黃金瀑布前,範圍不是很大,但是要取景構圖就有點難.
 


對於拍瀑布,真的是不知如何下手,什麼減光鏡之類都沒,就將就一下.



實在是很美,很特殊的地方.


拍不出石頭金黃色澤,但是今天已經夠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