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外拍回來已經
20天了。看了好多格友們萬丈光芒、瑞氣千條的高美溼地,那裡是充滿歡樂與幸福感的海邊啊。但我的那天卻是淒風慘雨的情境,我一直不敢面對把高美溼地的照片拿出來看,在高美總共快門按不到5下,算到此一遊

 

         今晚要交作業,硬著頭皮就把唯一能看的端出來交代一下。學長阿端很有愛心,善良的說我這張沒太多問題,就是海平面有點斜,可以用修正一下就好。其實我拍的當時非常狼狽,雨傘都開花了,帽子也快被海風吹走。人全跑光了空空曠曠再加上這寂寞的漂流木。我想不一樣的溼地就有不一樣的面貌吧。沒想太多就按快門了。

 

          雖然那天下大雨但我的同學們可不是省油的燈,一樣有很棒的作品。尤其是紅豆部落的agoda學長,我超喜歡那 #17張的作品。

          有上課就有學習喔,我同學oldlady姐還教我用影樓風格修照片,另有一種感覺ㄝ。
          ~看一下很有夢境ㄡ。





           想去高美溼地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