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芝一起去妹妹家看小寶寶
才出生8天,好成熟的笑容

小bb熟睡的模樣,真的好安祥。

小小的迷你小腳ㄚ,好嫩ㄚ

有力的雙腳,我踢踢踢!


我是永泰,請大家多多指教。

阿姨請問我媽在嗎?我想吃奶了。

兒啊 !  懂得替你媽咪爭取消費劵算你是個孝順的小孩。真乖!

已有好久沒抱過小寶寶了,真的好開心。那小手、小腳、小小的臉,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是妹妹的第3胎,ㄧ個健康活潑的小男生,能一起分享她的喜悅,我真的很開心。

祝福小小永泰能永遠幸福安泰。

(你老媽取名果然簡潔有力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