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家佑佑桑今年度參加 2008 Never Stop 比賽的最後一回合了,

雖然那個人嘴上總說輕鬆騎,快樂出發。
但我知道他絕不想有人擋在他前面的好勝心,總是一再驅使他不斷往前、往前、加快、加快。

今天當佑佑桑傍晚進門時,因為陽明山上天冷又挨餓再加上等車隊朋友,耗費了額外的體力。臉色極差。
當他的家後已有一段時間了,
我不阻止他去做他任何想做的是事情。因為我知道這樣可以推他向前。
就像棋魂藤原佐為說的"只有實力才能證明我的存在"
這一直是我們倆的座右銘。
*****

佑佑桑告訴我今天比賽有人跌到,傷勢很嚴重、血流滿臉、倒地不支連動都不動。
把很多人都嚇到了,聽說有4千多人參加這比賽,這就是說有很多人是帶著大拜拜的心情去比賽,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一窩蜂地湊熱鬧,其實既然是比賽就有它的難度跟挑戰,絕對要帶著尊敬和謹慎的心情出發的。
這也是我很擔心的安全問題,但平安回來就好,我繼續安靜做我的家裡後面的事,
各位人妻切記 :碎碎念,惹人厭。
******
這次的獎狀有點不同以往,有寫座右銘耶, 挑戰是不分年齡的,讓它為你的人生喝采
是啊,寫的文謅謅的還有英文翻譯。快背下來,要我翻譯座右銘我可沒辦法ㄡ。

哇,最後還有紀念品和車隊送的 T -shirt。這都是送我的禮物,接著佑佑桑跟我說他下次一定不參加這種遊戲了,

不過他上次從武嶺回到家的時候好像也說過這類的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