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8 星期六,天氣陰,台北縣三芝 八連溪
本學期第三次外拍,ㄧ樣帶著小學生郊遊的心情出發,管它天氣如何,前一晚把該準備的裝備都丟進包包中,還帶了乖乖、口香糖和興奮的心情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路標旁的那群熱血青年們沒,看到路旁不知名的梅花還是杏花,大夥兒就先抄傢伙狂拍一陣,有人呼喊輝哥教一下壓光啦,輝哥回說根本今天就沒光,要壓啥??

我也拍了一張,這是梅花嗎??? 不懂,反正很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繼續往山裡走,這山濃密的原始林相,宛如八卦陣般要不是有同學、老師帶路,真的像走入迷宮。
沿山徑下到溪谷,原鐵橋已毀被沖至岸邊,蝦米!!!要溯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山徑上空氣清新,雖然楓樹不多,但遍地灑滿金黃落葉,滿溢著深秋的楓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楓紅層層、浪漫如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張單枝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剛才還飄細雨,這會兒陽光露臉,我想對焦蜘蛛網;可是好難喔。拍不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標準的紅葉玉照,來ㄧ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喜歡這深秋陽光的照耀,連不起眼的小葉子,都有另一款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把紅葉當成散景運用。你覺得怎樣感覺如何,可以告訴我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次外拍的目標是溯溪賞瀑、拍溪流。
我這城市嬌驕女沒拍幾張,就已摔倒兩次,所以紅葉拍不少,但溪流就…….放水流。
我想這張鐵定被老師說,前景太過雜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補張芒草外加小小溪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這深秋紅葉之際來八連溪拍照,對我這軟腳蝦來說,算是蠻辛苦的。
但是來到這沒有其他遊客的干擾,耳邊伴著潺潺流水聲、看到溪裏豐富的魚蟹,坐在一旁享受這靜謐的午後時光,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