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去大安森林公園湊熱鬧,一切都是因為有開心的陽光相陪伴。

Photobucket
藍天、白雲、美麗的花朵。

.
很多人精心佈置的庭園。

Photobucket
就如同往年一般,有各種主題的呈現。
.
這位應該是童話中的公主吧。我就是缺少公主式的浪漫幻想,給我自已來一張。
Photobucket

.
在這個假期中,整個公園到處人滿為患,很難找到沒人的地方拍。
大家都出門透透氣、曬曬太陽。
Photobucket

.
這造型蠻特別的,主題是什麼我也弄不清,反正下面、旁邊到處都是人,
我就拍拍天空,一整個藍天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
陽光下的鬱金香,看了也令人舒服ㄚ。
Photobucket

.
整個公園都是人,大人、小人、老人、佣人、外國人,熱鬧極了,
很沒有感覺要拍啥,就隨意曬曬太陽, 散散步吧。

.

到此一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