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報到下學期的攝影班,心情有點down.
就逛逛我的後花園,發現我的後花園中卻生氣盎然。

Photobucket
這盆算是我見過生命力強韌的螃蟹蘭,也就是很耐操。
這是我幾年前也是在過年前買的花,也就開過那ㄧ次花之後,
再也沒見過它火紅的蟹腳,
從去年當選上瑩瑩美代子後,也比較有時間照顧這些花花草草
我ㄧ直是植物殺手,
這一大盆也掛點半盆左右,想想不如死馬當活馬看待,
就把它換盆,填入蛇木,重新開始新生活。
沒想到才半年,就給我開出這艷麗的花朵。

真的,賞花換得好心情喔。




Photobucket
今年我的玫瑰花算全軍覆沒了,又是長毛毛蟲、黑點、瓢蟲、、、、
就在這盆螃蟹蘭上,找到些自信囉。

對我自已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