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上班、上課的星期六,感覺上我好像賺到一天。啊,家庭主婦的貪小便宜的心態好明顯。
怎麼能浪費這種有陽光的假期。聽攝影班的大哥說光點台北之家有攝影展,就坐捷運去逛逛吧。
Photobucket


走在中山北路上逛大街,真的覺得台北街頭好漂亮,
今天天空真的藍的不像話,好有層次的藍,那白雲像棉花糖一樣好可愛。
在等紅路燈時照一張,先不管取景構圖如何,就覺得開心。
.
中山站第4號出口,3分鐘就走到了。
Photobucket
.
大門口就說明不能亂亂拍,要拍要申請,那就拍拍門牌吧。
Photobucket

.
今天的攝影展其實展出的作品並不多,但是看到一張張顏色豐富的照片,
就會想說什麼時候我也能有這樣的作品出來。

.
這幢古蹟當中也有咖啡廳就去感受一下舊時光啦,雖然只有自已ㄧ個人,不怕。
Photobucket
.
服務生ㄧ定都要俊男美女,才有配這眼前美景。
Photobucket
.

愈來愈覺得自已拍的角度和感覺好像都一樣,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受?
Photobucket
.
陽光灑滿ㄧ桌,
Photobucket


.
這張拍的好死板喔,現場感覺其實很棒的。
Photobucket
.
想著想著就來張不一樣的,我以前絕不會讓畫面中有橫桿的。
Photobucket
.
窗外的天,真的藍ㄟ。
Photobucket

.
椅子排排站,拍的真老套。
Photobucket
.
天花板也很典雅,
Photobucket
.
就在我亂亂拍,亂亂想的正高興時。有個史老外,大概是看到我坐在那位子上動來動去瞎忙時,竟然在偷笑。反正我無所謂。
今天沒人管的ㄧ天,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