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今天的重點--春櫻,但在烏來往信賢的路上已經悄悄的開了。
等忙完過年再帶我的小小白出來玩。
Photobucket


.
因為佑佑桑去年常騎腳踏車到烏來或內洞,每次都跟我說這只是"初階練習路段"
Photobucket


.
今天他超有誠意,帶我們這班婦孺上來散步、放風。
Photobucket
.
說真的,我覺得台灣真的很美,到哪裡我都覺得好漂亮喔。
這南勢溪是不是閃耀著金光
Photobucket
.
叫我家小人給我當路人甲拍一張,他給我當跑步比賽。咻...,就不見了。
Photobucket


.
在這享受森林浴的洗禮,映入眼簾的是白瀑碧潭。
又沒帶腳架,不過對拍流水我是興趣缺缺。還是大口深呼吸,多吸幾口負離子比較實際點。
Photobucket
.
每個小小瀑布都有好聽名稱的。
漫步在蓊鬱的環溪步道
,真的很棒。
Photobucket

.

回程再到纜車站,
Photobucket
.

看看著名的大瀑布,真的有好多騎腳踏車上來耶。
Photobucket
.
商店街的人真的不多,或許假期還沒開始吧,又或許實在了無新意。
現在上來這裡多一份悠閒感。
Photobucket
.
到處可見的泰雅圖騰。
Photobucket
.
還有台車可以坐,好像可以坐到老街吧。
Photobucket
.
啊,纜車來了。拍一張橫幅。
Photobucket
.
再ㄧ張直的,可惜跑掉一台車了。
Photobucket
.
.

烏來鄉是大台北地區知名的溫泉聖地,「春櫻、夏溪、秋楓、冬泉」四季皆可遊玩,
好像就因為離家很近,反而很少去親近它。其實美景就在我們的家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