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小公園雖然比不上四號公園的多元有趣,但是它小而美,
除了狗便便很多外,基本上這裡是很棒的小公園。
這棵我管它叫流蘇1號。

#1


去年不小心發現這小公園中有3棵流蘇樹

#2


應該就是只有3棵樹而已吧,這是一眼就可以望穿的超小公園啊。

#3


最近很多人都到天元宮拍櫻花朝聖,早上攝影班的大哥才說,
櫻花難拍啊,只因櫻花太美了。

嗯,說的很有道理。

#4

看來我今年是與櫻花無緣了,


這流蘇樹也難拍,形很亂,花很白,在樹下喬角度,也被蚊子叮了十幾包。

#5


涼風吹來,小白花紛紛落下,有"櫻吹雪"的感覺。

#6
上面的是流蘇ㄧ號已經開始吹雪了,

但這種感覺要怎樣用相機表現出來呢?,
如果我會畫畫,就用畫筆畫出來,比較快。那我為什麼要學攝影,我應該去上繪畫課啊。
這是這幾天腦子裡亂想的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回答我。<<<<碎碎念中>>>>


這棵是流蘇三號,才剛剛發的新嫩葉,
對焦沒對準,因為我是爬到圍牆邊,高舉起相機亂按的。

<<情有可原啦>>

#7


這3棵小流蘇樹雖然比不上台大校園超大流蘇樹的氣勢,

但是自從去年不經意的發現它們之後,我常常走過去看看它們長的如何了?
說真的,過了這個月花謝了飄完了以後。它們就是很無聊、很ㄧ般的常綠樹木。
就像拍春天的櫻花之後,就等著拍5月雪的油桐花了,再來是拍荷花、楓葉吧。
這一年就在整理花的照片中,又過了大半年了。

還好最近對拍花朵興趣缺缺耶,這樣可能可以讓時間過的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