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采薇的茶與待客之道

昨天是社大的外拍日,卻意外的到了這三峽的山裡面,
真的要特別謝謝紅豆大哥的安排與人脈,
讓我們這ㄧ班在下大雨不能去老梅海邊的失望之餘,
還能夠拍到溪瀑流水、喝到好茶,結交到新的朋友,
享受一整個下午的寧靜時光,一切都是因著機緣到這靜謐的世外桃源。



#2 來跟我玩吧



#3練習拍溪流-1



#4溪流-2



#5溪流-3



#6溪流-4
(芭樂的命名法又來了,拍的不好、看看就好,也只是練習作業啦。)



#7山居的小角落



#8 綠意



#9或坐、或臥



#10 空間對話



#11 璞真的真



#12 璞真的美



#13  不急,就讓自已安安靜靜喝杯好茶



#14 爲你而唱

Wendy小姐與采薇的民歌演唱,你們真的唱的很棒。
也很謝謝你們的招待與熱情,三峽的山裡面真的很讓我回味再三。




#15 老婆,你看我這張拍的好棒喔。

本班的班隊--吳大哥伉儷,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喔,
雖然室內光線很暗,拍的不好,但我就是ㄧ定要任性的放上來分享。




專業的 璞真山居 照片分享在紅豆部落。

三峽有木里的 璞真山居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