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一道 焗烤馬鈴薯肉片

焗烤馬鈴薯990304

時間:2010年3月4日 下午6點9分

地點:家裡

 

今天很乖  沒有出門

下午在家看 美味關係 DVD,讓我心有戚戚焉~

於是翻翻冰箱 就做了這道簡單又符合我心情的料理。

 

的確 平凡的我們,在工作上、家庭、親子關係之間打轉,

常常一整天沒有一件事是被人、被自已肯定的

也只有煮好一頓晚餐,是可以簡單實現又可以安慰的事

Juile在學習烹飪的過程中,發現生活的樂趣,活在當下。

這點就如同我學習攝影這一年多來,

拍照 所帶給我的 暫時逃離現實的生活,去做一件自已喜歡的事

不爲了什麼...

 

你呢? 你喜歡做些什麼?

我想我在自言自語吧。

 

@@@@@@@@@@@@@@@@@@@@

還有...同學請不要以為我很會烹飪,

你看 是連小孩都會做的料理啦。

焗烤馬鈴薯990304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