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第四天,ㄧ樣是晴朗到底的好天氣。

今天行程更簡單,從佐敦站坐地鐵到金鐘站下,轉搭629巴士海洋公園專線車直達。

就說去香港玩,ㄧ點都沒有出國的感覺。除了路上看到的金髮老外比較多外,一點也沒鴨子聽雷的困擾。

海洋公園我倒覺得比起迪士尼更是寓娛樂與學習的樂園,而且建園已久是許多港人有共同回憶的樂園。

IMG_4301.jpg

這隻魚的俗家名,好像叫做 小丑魚-尼莫。

IMG_4291.jpg

一樣到處在搞建設,

海洋公園很寬廣的,玩下來要一整天,有海洋館、水母館,還有纜車、海洋列車可搭。

IMG_4313.jpg

有很多元的表演可看

IMG_4323.jpg

有鱷魚耶~

IMG_4326.jpg

還有懶洋洋的貓熊。

IMG_4331.jpg

今天都是拍攝家人的照片,就不放太多了。

 

天色漸暗,吃過晚餐。就帶著老、小上太平山,原本計畫坐百年纜車上山,

一路從中環地鐵站 J出口走到山頂纜車站。

哇勒~~排隊買票、坐車的人龍塞爆整個纜車站,當場有點傻眼了。

IMG_4363.jpg

好在本人當機立斷,伸手一招來輛的士(TAXI),直上太平山。

到達山頂廣場只要hk$43.5,比起我們四個人坐纜車還要便宜些,當然體驗纜車是無價啦,

但是以當時的上山人潮可能就得排到天昏地暗的情況下,坐計程車還是上選。

IMG_4381.jpg

沒帶腳架來香港拍夜景心裡是有些些遺憾,

但是能夠親眼欣賞這百萬夜景,就不應該覺得自已非得拍出怎樣的照片不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