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永和華南銀行的櫃檯耗了一整天。就給一句話:電腦掛了。反正他們上班也是一天過,

浪費了客人寶貴的光陰哪~~  真的不知道要到哪裡去申訴他們官僚氣息。

好了,發洩完畢。

*****

心情鬱悶時,就看照片、整理照片。真的有自我感覺良好了起來。哈哈~

回家整理昨天的照片,我運氣好到了博物館才下這種大雨,拍起照來,真的很有意思。

IMG_4626.jpg

整個博物館真的可說是塞爆了躲雨的人潮,也只好再拿雨傘出去淋雨晃晃。

IMG_4629.jpg

IMG_4669.jpg

IMG_4749.jpg

IMG_4734.jpg  

IMG_4717.jpg

傍晚雨停了,就到對面河濱的腳踏車步道,走走~

IMG_4771.jpg

IMG_4780.jpg

IMG_4782.jpg

聽 路人甲阿伯說,遠處的山腳下的大樓群就是有名的三峽台北大學遠雄住宅城,ㄧ坪要價20萬起跳。

哇~原來 新北市 這三個字還蠻值錢的,是可以給個美好的未來夢吧。

IMG_4776.jpg

河濱這邊就是一些可能是要給綠巨人用的盤子和咖啡杯,好大好突兀,天色也暗了。

下次好天氣再來試試,順便租腳踏車欣賞風景,應該是很不錯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