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秋節的烤肉後的症候群.....

R0021378.jpg

時間:2010年10月7日 晚上8點03分

地點:家裡

 

平時只有到電影院看大電影,才會給孩子買這種不優的零食,但算算一年也沒去幾趟電影院就是。

話說那天中秋節到奶奶家烤肉,當天準備的物料太豐富,根本沒人會要吃廉價的爆米花,

只好將爆米花帶回家來,對於心裏不贊成的食物,我冷冷的先說:媽媽很笨只會煮飯、不會爆的喔~

R0021379.jpg

想想這也是讓孩子體驗生活的一環,於是開始了 Ewan的爆米花實驗之旅.....

從前幾天第一次他開火後,不知所措的神情,當然是烤成黑炭的苦苦爆米花根本不能吃的。

我知道他很想吃很渴望成功,媽媽千萬不能插手回嘴。(其實我也沒玩過這種遊戲也沒把握)

R0021380.jpg

瞧孩子不停的翻動盤子,專注的神情讓我很感動,

我們大人都太少讓孩子動手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了,只想逼孩子做大人要他們做的事情。

這些日子以來,從全部黑炭到只能吃到一半。今晚第6次開工,媽媽ㄧ定要幫你拍照留念,

R0021382.jpg

果然是大成功ㄟ,連最上面的都有甜味,而且最下面的也都沒有黑黑焦味。

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