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來到故事館想拿預約卷,才早上不到10點就要拿晚上9點的預約卷。

人家想要看鋼琴,嗚.....下次請早啦。

991223

時間:2010年12月23日 上午9點50分

地點:故事館

 

爲了擺脫今天一早的不順利,決定出門再來去花博走走曬太陽,果然又做了"很好"的決定XD。

因為還沒去過真相館,就走從G2入口進去,反正在兒童樂園這區嘛~

9:00準時進場,我的媽啊~ 從兒育區進去真相館是要 ((((( 跨過一座小山 ))))) 才會到,

也就是要在階梯上衝刺~奔跑~
991223

以很久沒賽跑的那種速度前進,拿到真相館預約卷後,看看還有時間再衝往名人館拿預約卷。

這一來一往奔跑,還真的是很熱血的表現,本人很輕鬆就進入無氧的減肥狀態囉,

有趣的景像是,一早遊客們就通通在園區裡東奔西跑,還蠻好笑的事。

991223

逛完名人館,聽完鄧麗君小姐的歌,看看圓山園區的花海,已經換上應景的聖誕紅,

整片紅花、白花相間的,真的是很美麗的布置,我覺得花博真的很用心在做,應該要給它拍拍手的。

991223

本來想就此回家睡午覺去,時間也還早,想想還沒去過大佳河濱公園區走走,就坐接駁車去看看好了。

到花博,我都是盡量自已隨身帶乾糧和水,也不是它的食物不好,只是常常正在排隊中會走不開的。

剛好遇到在大毛毛蟲的眼睛下面賣花博便當,想想買個來嚐嚐看也好,它的飯盒也好可愛喔。(240元)

991223

份量十足,很誠意的有菜有肉的,只是因為是壽司,就嫌有點冷了。

991223

吃飽飯後,看看時間表剛好來去行動巨蛋排隊看表演,順便休息小瞇一下。

今天是台北民族舞團帶來的專業級表演,實在很棒,值回票價,

花博在文藝表演的安排上,真的是一場場精采的演出,就怕你沒太多時間過來看。

 

- End -

 

 

 

創作者介紹

寫蓁BLOG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旅人
  • 唉我比妳還慘
    想去拍故事館
    結果那天竟然封館......
    鳴.......到今天都沒進去哩
  • 沒關係,機會還很多,再去拍啦。^_^

    jeneye 於 2010/12/27 13: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