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清晨5點多,在杉原海岸的民宿醒來,

從民宿的陽台看出去,平靜閃亮的海面混和著我騷動不安的心情,景色很美,美的像畫。

R0031019.jpg  

時間:2011年8月14日 上午5點42分

地點:台東 杉原海岸 紫晶情緣民宿

 

一早心情很是複雜,因為今天要挑戰我人生中的第一座420公尺的山,有連續5公里上坡路段的玉長公路。

肉腳的我此時已經是~挫。勒。等。

R0031021.jpg 

在這樣美好的海邊,平凡的房子都可有豪宅的姿勢。

R0031026.jpg

這是 都蘭 的街上,通常早上我是不喝冰的,今天到小七只買了冰咖啡冷靜一下。

R0031033.jpg  

bye bye~我的都蘭書包,留點小小遺憾在這裡,下次一定會回來玩的。

一早已經騎了快了2個小時,到東河等吃東河包子中。

R0031036.jpg

台東隨處都美。

R0031052.jpg

第四組共27位成員,感謝夥伴們的合作與照應,開心大合照。

R0031048.jpg  

第一次騎車出遠門,覺得台灣人真的很熱情,

在台東的馬路上,路旁不時有原住民阿伯幫我們加油,或是開車行進間搖下車窗幫我們加油歡呼~

R0031063.jpg

這是快要到 成功,實在很熱~ 忍~

R0031064.jpg  

熾熱的太陽底下騎車,大家都好厲害~

R0031069.jpg 

因為騎得慢總怕耽誤時間,不敢停下來拍照,此時看到長段下坡路,於是停下來細細看一整個藍色調的台東。

R0031074.jpg  

中午吃烏石鼻海鮮餐廳,實在是吃太好,真是件幸福的事。

R0031080.jpg

好了,飽餐一頓之後,出發之後就是要進入玉長公路的入口了,

特別把車子停下來,拍拍我騎了3天的車子,

它的變速擁有很多段,但我都是亂變一通,按到大拇指快抽筋,還是感謝此時此刻車子還是很會跑,沒問題。

R0031083.jpg 

我很努力的踩、也很認真的牽車中~  但在這烈陽當中行走,實在是....人生的另類體驗。

R0031081.jpg  

終於,在時間截止前到達了玉長隧道東口,已經完全沒力氣拍照了,反正成功了,其他也就不那麼重要。

接著趕緊過隧道再下滑到安通溫泉、經台30台9會口,往玉里火車站集合,趕搭5點多的火車。

R0031085.jpg

在這個玉里的自行車步道中,很空曠的山谷中,很特別的聽到了風的歌聲....

那聲音讓我不敢相信,一直問旁邊的人,是誰的手機響了? 趕快拍下來回味這-風的山谷。

R0031086.jpg  

最後,我也要對 愛你一輩子 說聲:謝謝。

R0031088.jpg  

感恩執行長慧英姐、懿行姐在愛你一輩子的道路上不斷的提醒教導我們,正向思考,擺脫原生家庭給的包袱,

尊重並活出每個人不同的特質。(指揮少一點,這是媽媽們因為愛孩子的通病,要改。)

感謝愛團夥伴們一路相互加油打氣,在報名之前還很肉腳的我也是可以騎完187的。

感謝主辦人紀庭的細心縝密策劃與溫柔鼓勵,

以及感謝前後開著補給車、領騎、押隊的大哥們一路守護我們這群有百人之多的老小雜牌軍,隨時關心腳踏車的車況,補水、舒跑、香蕉、麵包,一路上就怕我們摔著、餓著,更利用機會教導我們如何騎車,怎麼變速如何用力。

還有犧牲了台東好山好景的遊覽車加油團的姐妹們,每次幾乎快沒力踩車時,總在轉角看到妳們拿著彩球聲勢浩大的歡呼加油聲,真是強心針啊,讚~

回到家好幾天了,心裡還是有好些感動,

可惜文筆不好總順不出來,也只有能耐拍幾張風花雪月的美美照片,留下來讓以後的自已回憶著這段和你們在一起的旅程。

~ 愛你一輩子 ~

 

 

花東187 (隱形的翅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