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說有颱風要來,但天氣看來還不錯,吃飽飯就帶孩子去運動一下,去大稻埕報到好了。

R0031206.jpg    

時間:2011年8月26日 下午7點36分

地點:馬場町 河濱公園

 

一路上,風吹著還覺得涼快著呢,天空不時閃爍著一道道的閃電光,此時天空好藍、白雲好白喔~

尤其天空不停的閃電,還真的很不常見,我們都還高興的騎著車....

孩子還說,媽媽今天的河濱道的天空好亮喔,

沒什麼危機意識與經驗的我,想想都已經出門,一定是使命必達--直奔大稻埕。

R0031214.jpg  

拍完這張,已經聞到要下雨變天了,立刻帶著孩子離開。<<拍得很爛,只是用來打卡的>>

回程,明明還看到別人架起腳架在拍夜景,怎會過了光復橋,河濱道怎麼就不見人影了.....

孩子此時還表演了,翹二郎腿騎車,還給我放雙手騎車,在空曠的河濱道,我們母子倆還玩的蠻開心。

這....傾盆的雨就這樣.....從天上直接倒了下來....

驚險的度過這一晚,不是怕下雨,是怕被雷K到。

R0031224.jpg  

中正橋下躲雨、躲閃電中,

看著漲起來的河水就在你身邊了,好像車子稍一傾斜就要滾進滔滔的河流。

祝福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