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032期的月聚會,班長琍琦總是費心思的想把活動辦好,因為之前她有報名親子共廚傳家菜,上了電視也拍了影片。乾脆把月聚會就改在爺爺家好了,順便讓隋爺爺也把傳家的 純手工水餃 教我們囉~~

002.jpg  

時間:2011年10月15日 上午11點32分

地點:隋爺爺 正在擀水餃皮

 

琍琦的公公,隋爺爺是原本住在四四南村生活過的老兵,

R0032166.jpg  

記得我前陣子才去那裡閒逛還在好丘喝過咖啡,身為認真上進的歐巴桑,當然有參觀裡面的紀念館,也順便讀了一下裡面記載的歷史資料,

今天剛好派上用場,可以一搭一唱跟八十多歲的隋爺爺聊天,所以平常用功多讀點書是沒錯的。

R0032169.jpg

好了,回到我們的傳家菜 ~ 韭菜水餃。

女主人一早就忙著準備材料,辛苦了。((密技偷偷說,要加約三分之ㄧ的蝦肉))

R0032173.jpg 

隋爺爺說今天開心的收了2個手腳俐落的小徒弟,一定要合照一張。請看第一張照片,水餃皮幾乎都是小姐妹擀的喲~~真的厲害ㄟ。

R0032308.jpg  

比較害羞的隋奶奶則在廚房忙著下水餃,隋爺爺還說他好愛隋奶奶,奶奶總是會幫他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R0032311.jpg  

水餃煮好,開動了。細心的蕙美還帶了好吃的煙燻雞肉給大家加菜。

爺爺開心了,直說這好吃的雞肉,可配蔘茸酒一小杯。

大方讓我們隨便點菜,大家都說下次想吃刀削麵加蔥油餅,噯呀~沒問題,這都是爺爺的拿手菜。

R0032316.jpg 

酒足飯飽之後,就到頂樓和101合照。

R0032200.jpg  

R0032192.jpg 

R0032210.jpg  

R0032206.jpg

幾個小女生一看到蛋糕拿出來,一擁而上的等不及了。

R0032335.jpg  

R0032334.jpg

開心大合照後還切了慶祝我們032期認識三週年紀念,琍琦同學你辛苦了,謝謝。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