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動物園來了2隻遠從日本的新朋友 丹頂鶴,

再加上暑假那次到動物園遇到一場午後雷陣雨,只看了淋雨的猴子之後,一直想再去動物園玩。

R0033093.jpg  

時間:2011年11月6日 下午1點58分

地點:動物園 爬蟲館

 

但是孩子說他其實想看的是~大象。隨緣啦~

今天天氣很奇怪,早上先是下大雨,原本放棄出門了說,中午卻又放晴了,趕快出門去囉。

R0033088.jpg

先坐遊園車到鳥園看丹頂鶴去,可惜它好害羞躲在最角落處,只有遠遠看到白白的背影。沒關係,下次再來看清楚些。

R0033086.jpg  

沒想到下午太陽真的是熱情,光影不錯,隨走隨便拍了。

星期天小朋友多,還有表演節目。

R0033105.jpg 

爬蟲館看大烏龜,是一定要的。

R0033106.jpg

爬蟲館整理得不錯,多擺設了些很新的生態缸,都沒有黑毛乾乾淨淨的,連默絲都看起來好新鮮~

R0033113.jpg 

這麼美的光影,不拍不行,雖然人好多。

R0033124.jpg

R0033134.jpg

孩子認真看動物中...

還好動物園算起來是在我家隔壁,每回都可以設定想看的不同動物,目的是要出來走走曬小孩就好。

R0033137.jpg  

倒是,今天的天氣像洗三溫暖一樣,下午四點多要回家時,居然飄起雨點了,天空的雲彩好豐富,加快腳步回家。

路過秀朗橋頭,等著那90秒的紅燈時,心裡想著:雖然大景不是我的菜,但是一定不要留下拍不到的藉口。

在怎麼來不及之下,趕快從包包裡拿出相機,在秀朗橋上按了幾張。

R0033171.jpg 

瞧這紅紅又黑黑的雲層。(上頭這張,彎橋似乎佔去畫面大部分的面積黑黑的看來有點礙眼,但是右下部有空間,任性的我覺得還好啦,還是放一下,好不容易在車上拍的ㄟ)

R0033175.jpg 

看到電塔,立刻按下這張,其實已經很滿意了。

心裡碎念:電塔的造形有空洞。那彎彎天橋的幅度雖美,但實在太大枝太黑了些<還是礙眼啦>。還是把2張都貼上來,提醒自已老毛病總改不了,偶爾就會強辭奪理一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