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念頭? 

現在這裡記錄的應該只是我的起跑點,

跑步日誌: 天氣:雨。時間:連續60分鐘。里程:7.42K。輕鬆跑。

心情:想跑就要認了。(痛是難免的,苦卻是甘願的)--馬拉松跑者的名言。

IMG_6987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星期天,帶孩子到附近國小的操場上玩扯鈴,他自個兒玩著上下動個不停的扯鈴。

陪在一旁的我,看著大家都在運動場上快走或者慢跑,想想也來動一動好了,

這一動不得了,根本跑不起來,哇~才半圈不到,就氣喘吁吁~汗~ 另半圈根本就是走的。(孩子說的XD)

回想一下,上次跑操場應該也是遠古恐龍時代的事了。

於是.....隨著孩子讀了國中也愈來愈不喜歡跟媽媽到運動場玩之後,變成是我自已想到這裡來動一動,流流汗。

另一個重點,是我今年在網路上很耐心的看了哈佛幸福課的視訊教學,

從中學習到了很多大道裡,態度影響行為,我可以想改變,想了一整天卻什麼都沒作,我承認我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需要時間來改變,其實話題也扯遠了,只是看到第17課-運動與冥想,才讓我真正來付諸行動,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得到幸福,運動能提高記憶力,增加活力。Tal教授都說了這麼多好處,何不來試一試!!

就選最簡單的--跑步。

只想簡單的記錄一下,今天的跑步心情,對一個肉腳的中年婦女來說,人生其實已經到了下半場開始。(這是站在信義誠品翻書時看到某本書裡的詞兒)

在沒有人的世界,我會做些什麼? 

繼續我的視覺日記吧,也開始朝我的目的地繼續跑著,我的目的地?當然是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