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2月11日,初二中午要到東區鳥籠餐廳和妹妹們聚餐,一早先來完成今日課表。

跑步是最不花錢的運動,不過年前添購了一只Garmin 210運動手錶,

剛才試試它功能太厲害了,還可畫出我跑步軌跡、每一公里的速度距離,也就是想偷懶都沒的混XD~

20130211  

從家裡跑出去,先跑到陽光橋再沿著新店溪這岸到碧潭,跨過碧潭吊橋跑新店溪那岸從秀朗橋跑過馬路回家。

約12.5KM 還有點距離耶~

沿路欣賞遠處新店山上的雲霧裊裊、碧潭的青山綠水和河濱道上的點點櫻花,我真的跑得很輕鬆,很享受~~

照片 (1)  

(好美的櫻花,忍不住用手機拍的)

 

運動日誌:12.5KM, 2小時

說跑步不會累其實都是表面話,

要享受那種可以承受的累,是藝術也是學問,跟自已的身體溫柔對話,這對馬拉松幼幼班的我還在學習。

跑在8公里處,我的左膝某處突然隱隱刺痛,因為曾在書上看過類似的文章,這應是膝蓋肌耐力不足,

這一早承受了路面與體重的衝擊,已遠超過肉腳的負荷量,它在抗議!

立刻放慢腳步,輕輕慢走一小段,告訴左膝就快回家了,加油~

突然覺得跟拍照沒有靈感時的心情好類似。我注定跟自已孤單的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