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3日(星期日),我算是已走完人生的上半場,

從沒想過下半場開場時,可以很豪邁熱血地大步奔跑在人生的道路上~

20130303_071340

從鳴槍開跑後,腦子不斷重複回想這3個月來的自我訓練,憑著一紙課表,想辦法在自已忙碌的生活中,盡量給肉腳一點時間練習跑,習慣心肝蹦~蹦~跳的感覺。

想著幸福是什麼? 想著我到底在做什麼?

放空時,讓腦子和心去感覺腳底、小腿、膝蓋、大腿之間的關係。

想著難怪教練平時要我跑速度跑、定速跑、間歇跑(雖然我常強度失敗,但公里數會完成)、也難怪要練習長距離耐力(孤獨慢跑河濱道),一切都在比賽裡頓悟出來。

20130303_081950  

21公里,是我從沒有跑過的距離。

沒想到有小天使出現,這位阿伯一直跑在我前面,想想人家年紀一把,我年輕人耶~怎能落後......

於是,加把勁把它輾過去~沒想到一個下坡才來,阿伯怎麼又跑到我前面,雙方拉鋸了十多公里,終於決定跟阿伯哈啦一下,

阿伯75歲了,去年跑過12場馬拉松,老人家70歲才開始跑步。哇~我實在是菜鳥一枚,決定把阿伯當目標跟著跑。

598939_571244909554699_505981596_n[1]    

不要停下來,公里數不會自已減少,只有腳步不斷向前跑,終點的拱門才會出現在眼前。

 

運動日誌:2013萬金石,21公里,2小時40分。

公開一下陪了我3個月的課表,在去年11月我還只滿腔熱血而已,當教練排好課表之後交給我,一直夾在我的筆記本裡常常翻閱,也誠實記下當天有無做到,紙都快折破了。

只想完成自已的小目標,所以盡力去配合按表操課,中間包含出遠門、過年、心情不好......時有打勾也有打叉,

總體來看~算有完成80%。(教練說的)

P3057618  

在此萬分感謝我的人生教練陪著我走這段,如果我哪天也有座奧斯卡可拿,一定會學著說說李安大導演的台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