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聽聞朋友之間的兩、三事........

(總之不關我的事,只是有點關心)

IMG_9149  

@十三行博物館

人生的有些事能做不能說,有些事能說不能做,煩惱真是自找的。

有空看一下大師開示的靜思語,是我寧靜的方式之一。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擁有幸福~ 祝福大家!

 

------------------------------------------------------------------

~【 靈性 】網路文章分享

※    1.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對的人。》

這意味,沒有人是因為偶然進入我們的生命。
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
⋯⋯ 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    2.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絕不可能以其他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
並不存在「要是我當時做法不一樣...那麼結果就會不一樣。」
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才能讓我們學到經驗,以便繼續前進。
生命中,我們經驗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    3.《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
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哪裡,隨時準備開始。

※    4.《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了,它會幫助我們進化。
這是為什麼,要完整享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

是啊!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我相信這絕非巧合。如果這些文字觸動你的心弦,那是因為你和我的因緣成熟,你明白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
《常不輕菩薩.因緣果報-靈性》。《善待自己,讓自己快樂。》共勉之。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