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00,劍南路口集合出發跑山路~~~

照片 (10)  

第一次跑斜30度往上的山路,我的熱血朋友們都很厲害,一路不停跑。

還好就這直直的一條路,各自依照自個兒的節奏前進,當然我是最後押隊緩慢前進。

不過,我在半路上跟錯路人甲所以跑錯路,有點迷路,

不過很開心可以跟勇腳們出來運動。大家都跑足10KM。

我迷路還拍照,嗯~有8KM也不錯了啦。

照片 (12)  

感謝潘妹妹陪我跑, 妳比魯肉腳姐姐棒多了,咱們姐妹要繼續加油喔~~

話說,光線好手機拍照效果還不錯,來張大合照。

 

運動日誌:晨跑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