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上跑步課,地點換到離我很近的圓山河濱道。

中山橋上車水馬龍實在很好看~可惜都拍失敗XD~

沒帶相機,手機隨手拍的,這樣也算色溫啦~

照片 (16)  

終於找到集合地點了~右看101、右看圓山飯店,挖~風景真好。

照片 (18)  

好了,今天的重點是~5公里測驗。教練不斷提醒,這個數字是很重要喔~~~不能缺課。

其實心裡很害怕,但有壓力才會有進步,而且颱風前夕的河濱道,風吹來很涼爽、跑起來也舒服。

怎麼跑著跑著前面都沒人影.........

這就是跑步,跑步是一個人的事,無關別人是自我與內在小孩的對話。

其實也就是大嬸我漸漸落隊了......加油~加油~

照片 (17)  

一邊想著能讓 潘教練在終點等著公布我的成績,實在是我人生中幸福的一件大事。

幸福很簡單~

不過還是希望本人能夠再跑快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