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不是今天拍的,今天沒拍照,應該說是很多天沒拍照了,

我無法一心二用,一次只能盡力作好一件事就好。

自從可以一口氣跑到碧潭(12KM)之後,陽光橋(7KM)就成了小菜一碟。(驕傲~~)

照片 (19)  

可是夏天以來,我曬黑了。

所以想改個不曬的路線;跑景美橋頭,心得是:還是咱們新店這頭風景好啊~

照片 (20)  

雖然總覺得 陽光橋很矯情的一座橋~ 不過我喜歡後方那一大片的綠色。

照片 (21)  

景美橋邊就只有高高的牆壁可看,早上運動打球的人潮很多,模樣多元很熱鬧,

跑過一次就還是回來陽光橋的身邊了。

至於碧潭那一大圈,

就等我心情對的時候才跑,跑碧潭的筆記:會很曬!!一定要帶水壺跑不然會渴死。

跑步,也開始有自已喜歡的路線跟偏好,只有我自已一個人在跑、一個人的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