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鄰居大哥走了一個星期了吧,最害怕的無常還是到了。

想去家裡多陪陪大嫂,口拙的我,只怕自已一想起就淚水又湧來,裝不出堅強,只能悄悄窩在角落。

照片 (24)  

看著窗外的風景變換,那朵雲就這麼默默地飄了過來,趕緊用手機拍下這一幅藍色與白色。

腦子似乎是催了油門似的,有點靜不下來......

已經五天早上沒出去跑步,就不想跑而已。跑步比賽果然傷神,天天早上簡單跑出去才是我的節奏。

想起哈利波特的羽毛筆,我也想要一支鋼筆來寫字,要寫些什麼給什麼人呢?

進銷存開始動工了,面對電腦系統我還矇矇懂懂的,下午都得用3杯咖啡來沖醒大腦,

這把年紀了還要搞這些有的沒的,不過弄得愈清楚愈好,我的思緒也該入一下編號,然後一進一出按確定,ok 搞定。

暑假過了一半,也沒帶小孩出去走走,其實是我想有一個假期,去哪裡都好,只要有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