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全國運動會在台北。這麼盛大的國家大事,我想知道而且關心的人可能不太多~

唉~嘆一聲.....在上位高官的人每天都忙碌著所謂的國家大事,

咱們小市民就每天吃毒米、吃劣油、喝化學茶品,真的是~@!#$%$^%&$。無奈啊~~~

R0000051  

時間:2013年10月17日,台北田徑場。

不過,有一小小群人們(專業運動員)每天都很認真練習再練習,總是懷抱希望,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夠為自已、為台灣、為國家爭取希望、爭取榮耀。

有空的市民朋友,不彷一起到運動場邊上去幫小朋友們加油打氣吧!!!

聽說,"台灣人" 已經列入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XD。

*************************************************************

今晚,小市民我來到台北田徑場上跑步課,看到了敬愛的潘教練,實力堅強的同學們,雖然我很肉腳跑不快。

課表是50分鐘的耐力訓練跑+5小趟的衝刺跑。

一晚上,小雨下得很浪漫,盡力跑完課表是我今晚該做的事。

小市民的心願很小很小,只希望自已要健康、快樂、幸福!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