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跑步課,一定要把心情寫下來........

很怕考試,去比賽這樣的事情,心情很緊張。

但是有上課就得要有成績,不得已還是得乖乖來上課作測驗。放輕鬆~反正就是有位大嬸移動中........

照片  

2013年11月7日,圓山河濱公園。(手機拍攝)

 

潘教練一聲令下,一百多個人就這樣在河濱道卯起來出發,中山橋到大直橋一圈5公里*2=10KM

前五公里一切正常,體力ok。

本人的私家教練~前一天就已提點且面授機宜,要我按著手錶的7分速前進,一群人一起跑很容易超速XD,但事後5公里就會掉速。(筆記)

所以前五公里的心理壓力,是告訴自已要保留體力給後5公里,萬一人家沒力了怎麼辦啦~~~嗚~~~(又開始不專心了)

好了,開始第2圈後五公里,跑上中山橋,還有4、5位同學跑在一起跑下中山橋,漸漸大家前後拉開距離,

突然之間,我生命中的小天使出現了>>>>>>>

有位同學跑在我的右側,照常理應該馬上會離我而遠去,跑了200公尺,怎麼還在我右側。眼睛餘光一瞥,是穿背心理平頭的小助教。

於是,我決定跟他的腳步跑在一起,心想至少跟到前方的大直橋,小助教很準時就是保持跑7分速不用看手表的。

上了大直橋,我抬起腳步跟上小助教,心裡想跟丟了也沒關係,但我不想要這樣。

呼吸、呼吸、放鬆雙腳、用肚子來調順按摩心臟(我的新招)。

下了大直橋,還剩2.5公里,怎樣也要撐下去。我的呼吸聲也愈來愈喘急,似乎聽到遠處潘教練的廣播聲,

小助教突然開口跟我說,"就在前面了~加油!!"

成績很重要也很不重要,但我確實用7分速跑了10公里。

後來,特別跑去找那位小助教,跟他說聲~謝謝,因為他是我的小天使,不然我沒辦法這樣子跑步的,這樣子享受過程。感恩!

 

ps. 看完,請不要以為我跑得很快了,事實上已經有2/3的同學到達完成,還喝了紅豆湯ㄟ,我跑太慢所以沒得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