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姐妹們邀約我一起午餐,是去慶祝她們完跑20K的牛排聚餐XD~

還好昨天我也跑了14K,所以開心赴約吃喝一頓。

也知道了這條路線,今天馬上來試一下.........雖然我跑得很慢,但是還是作得到。

照片 5  

時間:2013年11月21日,彩虹橋。(手機拍攝)

 

很久一段時間沒來這裡了。  而且上次來是晚上來拍夜景,

今早來怎麼感覺很困惑,這就是彩虹橋的真面貌喔????

想了半天彩虹橋到底跟~愛不愛~有何關係?? 台北市的藝術文化水平只有這樣嗎?

有誰可以回答我。~~跑步時都是跟自已說話聊天!

這條路線不難跑,由店門口出發到大直橋剛好5公里,大直橋到彩虹橋也是5公里。

來回分4小段,剛好20KM。

也看到最近那面被毀容的微笑彩繪牆面,請看第四張臉........無言。

再問一次,台北市的藝術文化水平只有這樣嗎?

照片 3 (1)  

(手機拍攝)

相片上也看得出河濱慢慢跑的傻瓜只有我一個。

晚上,我還去上了潘老師的跑步課,又認份的跑了6KM,哇~我今天破表了,早晚加一加 total 26公里。

這是雙腳很累很疲憊的星期四,我教練說:嗯~你進步了。

唉~誰來按摩哀家的掰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