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一年級生也總算有了合格的成績單!!

不過一雙肉腳似乎沒什麼改變,只有認份的堅持下去。

出發在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海拔532M,一路向上3200公尺,向下2880公尺,

21公里折返點的高度是在海拔1450M。

R0000525

時間:2013年12月22日,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前(帶了相機出門,卻還是只會拍這種的)

 

一路上的陡峭上坡、接近零度的氣溫,我更加確定本人是勞碌命底子,

這麼多平路有趣的好玩的馬不跑,第一次就要來這麼硬的。

幾個月前,一群愛運動的健人們邀約一起團報,胡裡胡塗的就把我的人生初馬給了雪霸國家公園。

R0000527

清晨山谷裡的氣溫,就已經冷到皮皮挫了。這一天就要在雲霧裡的山裡面跑步,奮戰6個多小時。

山裡因為天氣一直不好,所以霧氣超濃,能見度很差,眼前是一片霧茫茫的。

斜著45度的向上陡坡,跑友們幾乎都是用走的,說真的我單用走的就喘吁吁。

一到下坡,大家都跑得飛快~我很怕落單在山裡。

也只能勇敢一點,眼睛死盯著濃霧裡前方跑友的外套顏色,速速跟著向下衝去。

這一幕真的很難忘懷的畫面。原來膽小的我還會怕在山裡濃濃雲霧的孤單。

公里數不會自行減少,有起點出發就會有終點抵達,

一路忍耐辛苦的過程最終會輕描淡寫的帶過。

R0000531

開心到達會場後,發現中午的山裡出現了藍天。

成績證明單來了~

1525501_716070715072117_1633103294_n[1]

有你陪我,感受有很多,感言卻沒有。

謝謝收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