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去名古屋的DEMO辦理報到手續,也就是拿號碼牌準備明天要跑步的東西。

很順暢的流程也很快得拿到我的袋子,

原本很擔心我的英文不怎樣XD+日語程度還停留在20年前~東京愛情故事的階段.......一切都是想太多。

IMG_3995  

我的名字也在上面耶~~@@,位置好高喔~外國人都寫在最上面,搆不到不能合照,只好拍一下作紀念。

大家拿回袋子都集合到EXPO會場大採購,現場還有好多贈品可以拿,甚至還有指甲彩繪的攤位,幫我們女生跑步也要美美的,不過中年婦女不喜歡這一味。嘻嘻~

也有很多台灣的女生來參加,處處都有聽到說國語的女生,其實有點不像人在國外。

一目瞭然了吧~明天工作人員都是穿這樣,還有補給站的服務項目,不用言語我都懂了。

IMG_3990

一路順著走,果然在NIKE的攤位上碰到熟識的幾位女生朋友正在血拼運動裝備,

哈哈~果然日本人規劃活動的動線真的沒話說,也約好明天跑完後,晚上我們要去居酒屋慶功暢飲野一下~~

IMG_3997  

明天的終點站。

IMG_4004 

EXPO裡有安排日本藝人的表演炒熱氣氛,可惜我不認識他們,真不好意思,也沒有認真欣賞表演。

上午報到完成+採購完成;下午就是輕鬆隨便逛的行程。

這裡是:名城公園,2度C有冬陽的美麗公園。

IMG_4024  

啊~雖然天氣還很冷,櫻花季也就快來了。我們很幸運的賞了少少的櫻花,想像盛開時的擁擠狀況。

IMG_4050

名城公園旁,很多人在練習跑步,日本人跑步可是全副武裝上場不含糊喔~

有點想念咱們河濱道怎麼跑都不累~鐵打的阿伯們,脫掉上衣只有小短褲的勇猛樣,

不過這裡只有2度啦~一定要穿全身整套的,因為根本不會流汗雖然陽光看來很大。IMG_4056  

還看到明天我們跑步要用的路障已經準備完畢,好漂亮~也都是全新粉紅色的喔~~

這裡是28公里處,也跟美枝小姐約好這裡,明天見,她要幫我拍照。

宏偉的名古屋城,來一張。

IMG_4044   IMG_4042  

昔日的金碧輝煌~(這些應該都是重新建的)

IMG_4031  

遇上日系大肥貓一隻,跳來跳去。

IMG_4046

名古屋城很棒的觀光景點,很美很好逛,有很多的歷史故事可以聽。

現在才覺得那天的觀光照拍的太少,都在我的頭腦裡。

哈哈~明天的事,我已經開始緊張啊~

 

- End-

 

 

 

 

創作者介紹

寫蓁BLOG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