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的緊張感,還好我一夜好眠之下,起床吃早餐去,

吃早餐時就看到好多女生也是要去參加跑步,有參加Party的感覺。

幾乎是一片粉紅色海裡優雅有氣質的跑~~看到我跑過來了嗎?!

今天的照片都是美枝小姐幫我拍的。

R0000807  

很佩服她忙碌穿梭在各大捷運之間,還在上萬名粉紅色的跑者女生中,

分別在5KM、10KM、28KM處逮到我,幫我拍照,太厲害了~~給她拍拍手,這才是城市馬拉松。

很多市民都是在路旁幫自已的家人朋友甘巴茶~~然後合影。

一整個城市的熱鬧Party.

R0000803

出發時,不是選手的閒雜人等不能進去會場,這點很嚴格執行,日本人的一絲不苟。

還好留美枝在飯店,沒有讓她跟我出門。原本昨天和她約好中午1:00在28公里處的名古城下相見。

聰明細心的她此時也沒心情到處觀光只想參與這場盛會,忍不住坐捷運到5KM、10KM處,試試運氣~照片 (4)  

(手機拍攝)

我在H區等待出發。

和隔壁的大姐姐稍微互相打氣。她講日語~甘巴茶,我說英文~GO!GO!GO!

然後,大姐姐從跑步小腰包裡.....我以為她要吃能量包之類的。

結果是:拿出粉盒補妝補口紅,跑步也要整潔美麗優雅。

這點我輸了~我連防曬乳都擦不夠~

照片 (3)  

(手機拍攝)

我參加跑步比賽的經驗很少很少,名古屋這場比賽感覺是這個城市都在幫你加油,一路上加油團沒停過,

剛開始起跑時,我的肉腳像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沒解凍似的,一整個很僵硬。

但是沿路熱情的市民加油聲不斷,不管此時心情怎樣都出發了~~

封路也是在很遙遠的路口就封起來了,引導市民先改道,就沒有要強行通過讓大家都不舒服的爭執。

R0000881  

跑步當然是會累,但是這一場是在絕對有氣質乾淨優雅的氣氛下奔跑。

R0000820  

美枝小姐辛苦幫我拍的照,不貼一下不行XD。

她說最後的幾個點就逮不到我,等好久之後,就直接到DEMO會場等我碰面。

理由很簡單~因為30KM之後,漸漸失速~慢~慢跑了。

不急不急!人生風景正在我身邊上演,怎能快快結束~(好啦~這是藉口)

R0000808

晚上幾個女孩兒開心嗨一下,大家都有Tiffany項鍊,聊著在這42公里旅程的心情,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R0000891

我們都很厲害喔~42公里不簡單。

1972525_759140700765118_48286338_n  

我的第一條Tiffan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