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的第五次的半馬(21KM),

也沒啥好拍的,寫寫日記記錄一下心情。

R0002363 

清晨4點的雨滴,雖然嚇人,但是我很確定要跑步的心情卻沒啥影響。

只是不能騎機車出門,看來我是很期待~這場跟自已比的比賽。

從2013年的萬金石初半馬之後,怎麼選的都是看風景的山路馬。

第2次的陽明山半馬,上坡2公里之後就用~走~的看美麗的風景,下坡才跑,雖然很累,但有國家公園風景相伴很是值得。

第3次的烏來重量杯半馬,那要陡的要命之櫻花巷,根本就是上山就投降......下山又超陡超斜,小腿肚一下坡就抽筋也只好用走的。

第4次的烏來超半馬,跑的是信賢部落、福山路線,還不算太陡。

也剛好遇到Emily妹妹陪我,走走跑跑說說笑笑,跑完還可兌換好吃的山豬肉香腸和烤麻糬,玩得很愉快也開心。

而今天約好一起跑半馬的姐姐妹妹,臨時都出狀況,所以在起跑點上,也跟私家教練說,我不用人陪,咱們終點見囉。

一個人的旅程,就這樣開始......

一路上除了喝水補及,堅持跑下去身體也沒有特別疲累難受的感覺。

最後500公尺看到拱門時的感動興奮無法形容。

半馬2:33 也算是我的新里程,無痛無傷的一個人完跑,對從不愛運動的中年婦女來講,應該是一個獎章。

就像教練常說的: 馬拉松是一個值得被尊敬的運動。

為了健康,繼續跑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