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上的風景,一直都會有人出現,也是因為有不同的朋友而有了不同的人生滋味。

無論是安慰鼓勵你上進或是時常不忘揶揄我的缺點,都該覺得~感謝有你。

R0002384  

我迫不急待的往下翻過去的書,是一本叫做The Instagram Book的攝影書。

原本馬拉松的旅程應該是孤獨的跑著~~

但去年跑步認識了幾個小妹仔,有空時一起練習跑步,跑著聊著一些有關無關的瑣碎小事,

小魚妹仔漸漸知道我熱愛攝影~ 前幾天去紐約出差時幫我帶了禮物回台北。

R0002381  

收到書,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哈哈~

而且最近手機有加了Instagram這個APP,所以特別有感覺喜歡。

另外,也就是她的事業作很大,常需要飛來飛去趴趴走,總是臨時被分派出差工作。

家居的我,就無辜被放了3次鴿子(路跑比賽),天下應該沒有像我忠實的大姐姐。

好啦~新的一年,咱們姐妹的里程數重新計算。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