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永泰滿月了,時間過的飛快。尤其是看別人帶小孩就特別感受。這麼快就要請我們吃油飯了。


.
這幾年都是我煮給別人吃飯;已經有好久好久都沒吃我老媽煮的料理,坐在餐桌前等上菜ㄟ。標準大小姐樣。
PO張我辛苦的老媽照,以資鼓勵。
反正她只會看電視,不會用電腦,鐵定不會上網看到滴。

.
ㄧ整個下午就在妹妹家混,喝咖啡聊是非。
妹夫被我們票選為本年度"新好男人"。因為他總是跟外婆ㄦ搶著幫小永泰洗澎澎。




.
拔拔寬大的雙手是最有力的依靠,看看小永泰的表情就知道這小傢伙的舒服程度。



.
~~大手牽小手~~         ** 拔拔記得幫我背上擦香香的屝子粉喔。



.
阿姨,請你要小心不要PO出我的漏點照喔。被抓去關起來,可不關我的事喔。



.

今天12月21日,除了是永泰的滿月也是冬至。你知道冬至怎麼來的嗎?
.
根據黃曆,當地球繞行太陽在黃經270度位置時,便是冬至。
今年地球繞行太陽提早在12月21日晚上就到達黃經270度的位置,所以今年比往年提早了ㄧ天。
.
這是國語日報上寫的小常識。跟大家分享ㄧ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