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模式

 

最近ㄧ直和我的新小DC培養默契中,會買這台GRD,也是因為有太多歌頌文在網路間傳頌著,

只是資質有比較差的我,

常常拍出模模糊糊、對焦不清的照片,使用說明書也是看了又看,ㄧ度懷疑我和它的八字不合,

不過凡事都是陌生到熟悉的對吧?!我不是總是跟神明祈求說,請賜給我勇氣與信心的嗎。

 

每個月我都會到行天宮拜拜上香,

這天有跟  恩主公請安之後,神明賞了ㄧ首籤詩,好開心!

ㄧ定要拍照存證,證明  恩主公的愛。

 

行天宮980622

 

哇勒,隨手一拍是這樣,實在差太多了吧。

 

這時立刻按下小花模式,再來ㄧ張,

果不其然是自已太侷限小花模式規格,以為就是只能拍小東西,小花、小草、小蟲的超近距離拍攝,

照此來看,手臂以內的距離就要開小花模式了,保證OK。

 

行天宮980622

 

我想......

如果ㄧ直祈求神明賜與我們勇氣與信心,它是沒辦法立刻給你,

但神明總是會不斷給我們機會嘗試,去學習得到自我內在的勇氣與信心。

 

*****

 

既然把相機拿出來了,就按快門來留念一下今天。

日本觀光客ㄧ進門就把阿婆團團圍住。妙的是,等ㄧ下還會去旁邊乖乖排隊,找阿婆 "改ㄧ改"。

這也算台北旅遊紀念該做的事之ㄧ。

 

行天宮980622

 

 

行天宮980622

 

上回在專賣日文書的外文書店,有看到集結多位日本大師只用GRD拍的攝影專輯,超超超想要看,

整本包的密密實實、厚厚一大本,可是要價三千多台幣耶,殘念。


順手拍拍、隨便看看ㄟ,

只能說,GRD真的是隨身好機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