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要歸到哪一類,反正隨便走、隨便拍,加減看。

這是玩具相機拍的,只能在戶外拍,室內就完全不行了,反正怪怪的暗暗的就當lomo來用。

09010008.jpg

#1 走廊上拍的,還可以看。

 

09010028.jpg

#2 明亮的百貨公司拍的,也是完全不行囉~ 但是我喜歡這張,還是放上來。

 

09010030.jpg

#3 右上邊有暗角,當lomo的FU用。

不過拍這張時,我想到的是就要走過建國一百年了,唉~這歲月.....

 

09010036.jpg  

#4 鏡頭太廣,不想裁圖再加上膽小不敢靠近拍。   拍人文不敢親近人,哪要拍什麼XD~

挖勒~结論:以上的理由一堆,通通都是作品拍不好的藉口。 

 

09010022.jpg

#5 孩子搞怪中~ 在侯硐等火車。和孩子無聊玩看誰可以拍到火車的遊戲。

下一張就是,不過已經不知哪個小孩拍的? 反正都稱作我的孩子。

 

09010023.jpg

#6這張不是我拍的,是孩子拍的。拍的可真好耶~lomo感十足。

 

其實我在懷疑,這幾百元的玩具相機,塑膠機殼,輕輕一壓就好像快散開變形的塑膠模樣,

猜想是因為漏光,才不是什麼lomo勒~ 反正拍照就好玩嘛,況且人家很認真在拍照說...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