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內行人的指點,每次騎車的小目標就是...要把自已的車子和地標(要相同地點喔!)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紀錄我已經來過這裡幾次,或許有天會留下來過這裡第100次的留念照,這樣部落格寫來才會精彩XD。 

R0030115.jpg  

時間:2011年7月11日 上午6點21分

地點:大稻埕 (第2回打卡,第1回缺。)

 

這個我懂,就像爬山爬到山頂一定得在三角點拍照,除了留念拍照也留下自已曾有過的努力紀錄。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今天早上的天空是被那灰藍色的烏雲遮住台北一半的天空。

出門時還很猶豫下雨怎麼辦,但想想...天是它在做主,騎車是自已的事。它下雨,我趕快回家就好。

R0030087.jpg  

經過福和橋上,一定要停下來拍一張。不用猜我知道,今天星期一休市所以是空空蕩蕩的風景。

R0030094.jpg

雖然是佈有烏雲的天空,但是雲彩的變化還是讓人忍不住讚美。

R0030095.jpg

太陽公公不時的露臉,對岸的大樓還是會閃著金光。

R0030103.jpg 

R0030108.jpg 

龍山河濱公園附近,今天的水位還特別高,很好看很寧靜的河面,拍一張。

R0030117.jpg

早上5:00出門,到家門8:40。

累嗎? 倒是不會,但是我怕曬黑,正所謂一白遮三醜。you know~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