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參加 心騎日園遊會 的日子,原本跟淡水一點關係都沒的~ 

前一晚發現小相機疑似秀逗狀,很懊惱沒帶出門,但後來證明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所以今天只好用手機拍照了~

相片0073.jpg  

時間:2011年11年27日  上午6點30分

地點:總統府

 

才清晨6點,熱熱鬧鬧的總統府前集合,從中和騎上中正橋過來,好快就到了。

說真的,我騎車沒幾次也只騎過河濱道,我膽子小在馬路上騎會緊張啦。

相片0076.jpg  

只要不下雨,今天騎車應該很舒服涼爽。

今天的目的地是大佳河濱公園,奇怪...怎麼才20分鐘就到了。 我承認我是很肉咖,但也沒那麼弱好嗎?

相片0082.jpg  

因為園遊會現場也還沒開始呢,也看不到約我來遊玩的伯母,所以就在附近拍一拍。

相片0087.jpg  

後來才知,是前頭領騎的人搞錯路線,擺了烏龍XD。要從百齡橋在到大直橋,繞過一圈河濱到大佳的園遊會場。

哇勒~現在這麼早,又沒有認識的人,那我要做什麼好啦~好吧,再騎出去來完成今天的路線好了。 

相片0085.jpg  

誰知,到了百齡橋所有騎車的人都在用推的,因為時間晚了,太多車友同時要上橋,就這樣慢慢的龜速前進。

受~不~了~

就在要上百齡橋前,突然改變心意,離開排隊的車隊改直走河濱道。管他的,我要走我的路~

這一走,愉快的騎著看到了洲美橋旁的彩繪煙囪,這不是可以到淡水去的路嗎?

沿路問人,路在嘴裡。 我到關渡宮了~ 

相片0088.jpg  

再過來的紅樹林河濱道,可以看到整個淡水的海面,好美喔~~

我到淡水了~YA~   可是一時想不出來要在哪裡拍地標,就在捷運站前拍一張好了。(手機拍的,隨便啦)

相片0089.jpg  

因為還是得回到園遊會跟我的伯母打聲招呼,不然似乎是不太禮貌吧。

決定回程坐捷運回去圓山站,把車收一收,順便休息一下。

相片0095.jpg    

終於在10點30分趕到大佳河濱公園的園遊會場,也和伯母打了招呼拍了合照後,就回家了。

 

ps. 本來不想說的,但日記本嘛~就該記些有的沒的,

今天的活動應該散場後就結束的,

但是在回家路上(中山北路 & 忠孝西路口) 我居然騎著騎著不知不覺就摔~車~了~

意識完全清清楚楚,頭部著地,在那空中我還有時間想著 "今天因為參加活動所以有戴上安全帽" 安慰自已會沒事的。

下個千分之ㄧ秒,我就在大馬路的地上了。

自已爬起來,牽起車子,當下還會覺得很丟臉,趕緊退到路邊。

又把車子一收(見上圖),招手攔了輛計程車回家。

回家後,右腳痛到無法走路,但無明顯外傷。先冰敷著,再研究。

發現幸運的自已竟然只有輕微擦傷,不過,可憐全新的安全帽,第一次出門就被我摔裂了。

感謝保護我的安全帽爲我承受,感謝保護我的一切的神明。

放心沒事,我很好。

現在,我知道那小相機爲什麼前一晚秀逗了,因為今天它不想跟我出門。(其實是我無意間按錯設定而已,根本沒問題)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