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雙全又很懂生活的美枝小姐特地送來公司給我品嘗..... 她的新生活情趣: 手工餅乾製作。

PC186947  

時間:2012年12月18日 下午5點38分

地點:辦公桌上

怎麼捨得剝開來吃勒! 我趕緊包一包要帶回家給小孩吃。

她說一定要現場吃一塊,因為要聽聽我的意見.....嗯....很棒!!給你一個讚。(如果可以順便帶杯黑咖啡給我更好,我很超過吧。哈~)

如果一定要聽我的淺見就是...可以添加有芝麻、亞麻子、核果或是五穀類的養生餅乾,比較合中年婦女的胃口啦~

這樣美麗的餅乾一定要拍照留下紀念,感謝好姊妹對我的好,給我的愛,好幸福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