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說:馬拉松是一項神聖的運動。

我是絕不敢有一絲絲懷疑的啦~因為我很清楚,有練就有;沒練就沒有。

照片 2 (1)  

時間:2013年11月19日,大稻埕。(手機拍攝)

 

冬天的早上風和日麗有太陽、有冷風吹拂倒也舒服,

河濱跑步的人很少很少,有點長的14公里沒有遇到幾個人。

想起前幾天的台北馬、萬金石馬報名盛況,我是明年無緣了。

倒也奇怪怎麼沒啥跑友出來練習呢?

大家都跑到哪裡去練習,是去健身房嗎?或是晚上才出來練習呢?

嗯~晚上慢跑我可不喜歡,我怕黑、怕暗、怕壞人、怕有鬼XD。

照片 1119  

腦子裡想東想西,看看乾枯的河床、看看草原上的小鳥,看看無人打球的棒球場、看看環南的機車急駛而過。

好像可以開始一個人自由自在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