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合理的原因和結果。

昨天早上在美術館前的半馬、全馬的分隔線前,仍然猶豫要不要靠右邊42公里的跑道前進跑過去,

這是我最熟悉不過的道路但我願意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我是個勇敢的人,在經過台北馬拉松38.35公里整整5個小時淒風慘雨的洗禮之後。

R00005131

時間:2013年12月16日,落在我的機車菜籃上的小雞蛋花

 

感謝莎莎的號碼布,讓我可以在風雨交加的天氣裡跑出最長的LDS,

雖然在出了水門外的馬路上(我也不知道那是哪條路)就被趕上殿後公車,

這個關門限制的確執行得很嚴格,話說台灣政府的把關心態何時嚴格過了XD,(離題)

在這一刻有些些不甘心........

不過,上了車看看回收車上狼狽的跑者朋友們,此車內不甘心的怨氣就讓人有另一種風景看。

這是人生,盡全力了就好。

至少今天早上我無痛無傷,跳舞逛街都ok了。

噓~小聲.....我怕教練嫌我不夠累,等等又叫我去緩和跑。

 

 

同場加映紀錄照一張。

R000051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