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遲到了,理由光明正大......

去烘培材料行買好的食材才能作出更好吃的麵包。

R0000923  

自從上個月從日本扛回麵包機後,幾乎天天作土司麵包當早餐,還好家人都很支持捧場,

一直聽別人說,要用更好的材料,水手牌麵粉+燕子牌酵母粉+裸麥粉+全麥粉.......

我是不太在意一定要名牌這件事,只要愛買超市買的到就好了。

但向來保持好奇心的我,還是要去給它找出來,然後買回來試試看有沒有差XD。

就這樣買了一大袋。嘻嘻~~

R0000929  

拍照的時候,看到我桌上的鮮花都盛開了,豐富的程度就像我購物袋裏的收穫品。

謝謝送我花的好朋友,知我愛花。

每當看到花兒恣意的綻放就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

還有好多好多可以讓我忙碌的事可以把人生玩得盡興,放開心胸善待別人,盡自已全力去做別想得太多。

不過.....

白平衡為何總是怪怪的?

我發現彩色的照片好難搞,那黑白怎麼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