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一年的內湖~劍南路,問我有多難跑?

嗯嗯~說有多難就有多難,難在心裏那一關過不去.......

夏天的溫度實在不是跑步的好時光,但是有人揪運動,說走就走吧~

照片 (8)  

(手機拍攝)

 

劍南路從開端就是一路上坡,

想到就這一條馬路直去直回,去年跟朋友來~團練,不消多久跑著跑著就自已一個人墊後獨跑,

最後還跟著爬山的大姊走到錯誤的小山路,也算一段小插曲。

今天我成功上下完跑了8公里,雖然聽來是有點可笑的事。

但就在那個山頂直往下的斜坡.....

腦子裏想起了去年這個下坡點,吳大哥您騎著單車從對面過來大聲叫著~蓁蓁加油!!

肉腳的我一路專心追趕著隊友,悶著頭跑,山路上怎會有誰知道歐巴桑的名字,還大聲幫我加油!(怪不好意思的)

原來您已從外雙溪那頭騎完準備回家的途中,先遇上前面勇腳的隊友們,也知道我龜速的跑在後頭。

一年了,好快~時間就是這樣無情,不斷把我們往前推,也不得不前進。

雖然和您互動不算多,但想念您在劍南路上。

 

第一次晨跑劍南路在這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