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到,先卡位

社大本學期的第一次外拍,英明老師按慣例去拍夜景,還好大家都不嫌棄我當個跟屁蟲。
真的很開心能跟學長大哥們到彩虹橋去,旁邊的饒河夜市想想我也大概有十多年沒去過,
又是一個我沒到過的地方。
學攝影的另ㄧ個好處是發現有好多新鮮的地方和事情,覺得自已ㄧ直在進步中,就很快樂的。



#2彩虹橋



#3有雲喔



#4彩虹橋上




#5彩虹橋旁




#6彩虹橋 下     <很芭樂的命名,因為想不出來,但這張至少有101陪伴>




#7看見101




#8網和惘
我這天夜裡拍的照片中,我最喜愛的ㄧ張。有些事不能說的太清楚、太明白
這橋就如同兩個人無意的連接,但也如同這網子ㄧ樣,
就是有危險的區域才會用網子圍起來,不能讓人隨意進出。
而心裡的月亮也被網住了。
只是我把月亮拍的像燈光,傻傻分不清了。




#9近黃昏
最後這張,比較像我最近拍的感覺的,因為徬晚天空爆掉了,改成黑白的,我也覺得很ok,
只是救生圈和桌子重疊了,構圖還真的不夠用腦筋。


這次沒有老師來改我的作業了,如果同學有不小心路過看到我的作業,
好歹也留言批評指教一下。

先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