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都沒出糗了,

貴族世家990527

時間:2010年5月27日 下午5點34分

地點:永和

 

難得讀國中的哥哥今晚不用補習,也難得我有吃牛排的心情。

於是和 YOU-KNOW-WHO(那個人)  約好到永和新開的貴族世家吃晚餐

結果,等了10分鐘沒看到人來。

原來他和哥哥在東邊永和的貴族世家,

我和弟弟在西邊永和的貴族世家。

他的新開的,定義:新開幕的店,

我的新開的,定義:沒來過的店。(好啦,我理虧嘛!!) 

話說,永和生活機能真的很強,餐廳吃食選擇很多,

晚餐時刻,這餐廳竟然安安靜靜、窗明几淨,

害我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